长绛佛宁

「amber」「——end——」

【盗笔邪】
我喜欢了一个面瘫少年很久,但是带着少女初恋的羞涩,我一直不敢说出口,只是想着,等我再长大些,再成熟些,那个面瘫少年也许就能够喜欢我了。
等我身手再好些,在斗里能够保护他的时候。
等我变得聪明,不再盲目的时候。
等我……配得上他的时候。
那个时候,我的表白就不怕被拒绝了。
【藏海花邪】
我还是很喜欢那个面瘫少年,无论过了多久。
我的心智已经有些成熟了。
我的身手,比起之前已经很好了。
可是他还没出来,他看不见我的成长。
他出来的时候,我会告诉他。
那一天,墨脱的雪染白了整个世界。
——“可是,我跃下悬崖的时候,却没有人来接住我。”
——“要是我不活下去,还怎么告诉他。”
【沙海邪】
我突然想起一句久违了的话——“戴在脸上的面具能摘下来,那戴在心上的呢?”
我是小三爷,却和三爷一样精明。
我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吴邪。
我想,这样的我一定能配上那个面瘫少年,他一定会喜欢我的成长,他一定会开心,我长大了。
我会告诉他,无论我怎么变,我都喜欢他。
无论我怎么变,都是为他。

评论(2)
热度(26)

© 长绛佛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