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绛佛宁

「amber」「——end——」

蓝色光晕(AF)

04.

“温芥!!大早上你已经在厕所里待了半个小时了!”顾霖黑着脸坐在沙发上喊,“你便秘吗!!”

原本是想等这小子一起吃早饭,现在却把自己饿得饥肠辘辘,幸好自己家虽然不大,却有两个厕所……不对,是幸好自己的父母不在……顾霖默默捂脸,槽点太多,他都不知道要先吐槽那个。

“我在思考人生。”温芥的声音隔了一扇门显得闷闷的,“在想是谁这么伟大发明了马桶。”

顾霖:“……”

顾霖:“……你坐在shi上思考人生?”

顾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芥:……

突然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了怎么破。

05.

温芥吃完饭的时候顾霖正在沙发上看书,他凑过去看了一眼。

是自己没看过的书,不感兴趣。

然后pia下顾霖手里无辜躺枪的书,把脸凑到顾霖面前:“别看了,陪我聊会儿天吧,我都好久没见你了。”

顾霖瞟了眼疑似会摇尾巴的大型犬:“咱俩性别相同有什么可聊的。”

某犬:“……”

“你有的我有,你没有的我也没有,聊什么。”顾霖慢吞吞的把书从某犬的爪子下拯救出来,“而且我和在shi上思考人生的人没什么可聊的。”

哥哥我求你闭嘴吧,生无可恋。

06.

最后某犬还是如愿以偿的和喜欢的人聊上了天。

某犬:“如果有一天……”

顾霖突然开口打断:“你悄然离去,请把我埋在,在这春天里。”

某犬:wtf……

怎么办真的好像假装不认识这个人。

咳咳,好像还唱得挺好听的……

07.

爱因斯坦说得好,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和心上人过二人世界亢奋过头的温芥被顾霖父母马上要回来的消息浇了一头冷水。

顾霖不大明白他突然沉默下来的状态,以为他是被暑假快过完的消息弄得不太高兴,心里暗暗笑着他果然还是个孩子,一边开导温芥:“高中刚开学学习也不会太紧张,你好好把分班考考完了,日子还是挺清闲的,国庆我带你在S市熟悉熟悉。”

“等等,为什么我们暑假不去逛S市?”温芥立刻感觉到顾霖言语中的不对劲,眼睛微微眯起。

“哦,这个啊。”对方想了想,“懒得动。”

……怪不得每天都是我去买菜,温芥满脸黑线。

夏末秋初天气已然接近凉爽,温芥却感觉自己有说不出的烦躁。

既幸运,又糟心的夏天。

啊……好想表白啊。

评论(1)

© 长绛佛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