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绛佛宁

「amber」「——end——」

小哥和吴邪去看恐怖片。
电影刚开始没多久,坐着他们旁边的女生就扑在旁边男生怀里,嘤嘤叫着好可怕。
目睹了这一切的小哥:“你害怕吗?”
吴邪:“不怕啊。”
过来一会,小哥:“吴邪你怕吗?”
吴邪:“我不怕。”
过了一会,小哥:“吴邪你真的不害怕吗?”
吴邪:“……我怎么可能会害怕。”
又过了一会,小哥:“吴邪……你确定你不怕?”
吴邪:“……好吧小哥我服了你了,我害怕。”
小哥伸手搂过吴邪:“不怕。”

——嗯,有你在我身边,我什么都不怕。


【醉了醉了,码到一半不认识“怕”这个字了……果然是看太多了吗⊙▽⊙】

评论(7)
热度(20)

© 长绛佛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