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绛佛宁

「amber」「——end——」

小哥:$%&*#&$*……【给天真讲青铜门的事】 天真:zzZZ...
小哥:【听我这么有魅力的人讲故事吴邪居然睡着了...可恶】吴邪。
天真:啊...小哥...嗯...你怎么了?
小哥:刚刚我讲到哪了?
天真:.....小哥你饿了吗,我去给你做饭。
小哥:.....回来,坐下。
天真:俗话说,穷胸极饿,小哥我已经看出你很饿了,还是让我先去做饭吧。
小哥:【……为了确保我离开十年吴邪没有变傻,先考他一个脑筋急转弯】吴邪,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甲乙丙丁几个人....
天真:四个!
小哥:我题目还没说完.....

【感觉小哥好欢脱,呐呐,今天是烟森的生日哦,没错这就是贺文(*/ω\*),@烟慕森 】

评论
热度(10)

© 长绛佛宁 | Powered by LOFTER